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轉季必備 Physiogel首推抗敏紓緩面膜緩解乾燥肌

【美容】轉季必備 Physiogel首推抗敏紓緩面膜緩解乾燥肌

責任編輯:副刊 2021-09-25 15:42:42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每次轉季肌膚都格外敏感,加上秋冬天氣影響皮膚同時乾燥缺水,這時建議選用較為溫和的補濕產品。筆者每逢敏感、格外乾燥時會選用乾燥、敏感及濕疹性肌膚人士「金蘭之友」的Physiogel,品牌最近推出乾燥敏感肌膚適用的抗敏紓緩面膜,能在轉季、敏感時保持水潤肌膚。

WeChat 圖片_20210925151808.jpg

抗敏紓緩面膜,HK$199/5pcs。

  抗敏紓緩面膜蘊含脂質及PEA,可紓緩乾燥肌膚,有效減退泛紅問題。獨有的BioMimic科技,高度模仿皮膚健康脂質層結構,可強化及修復肌膚天然鎖水屏障,減退肌膚敏感情況,回復健康彈滑。

WeChat 圖片_202109251518081.jpg

面膜使用質地柔軟而有彈性的纖維,剪裁貼合面部輪廓,精華液相當多。

  若身體其他部位乾燥、敏感、泛紅,則可使用抗敏紓緩乳霜。乳霜為品牌的王牌產品,質地濃稠,能強效滋潤肌膚,紓緩乾燥痕癢,修復鎖水機能。除成人適用外,初生嬰兒及小孩均可使用。 (記者、部分圖片:Janice)

1632732226714490.jpg

抗敏紓緩乳霜,HK$163/50ml,HK$299/100ml。

責任編輯:副刊 【美容】轉季必備 Physiogel首推抗敏紓緩面膜緩解乾燥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