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瑜伽訓練手臀—屈臂開合

有片 | 瑜伽訓練手臀—屈臂開合

責任編輯:副刊 2021-09-25 17:37:39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每天使用電腦、久坐、姿勢不正等,都會引發肩頸僵硬及痠痛,造成頸肩肌肉負荷增加、手臂脂肪累積。瑜伽導師Jyothi示範屈臂開合,動作就如打開報紙,幫助打開肩胛骨,改善姿勢,促進手臂血液循環,放鬆肩頸肌肉。

 做法:雙手在身側打開呈90度,向前併合,連續動作約一分鐘,注意不要寒背。(拍攝、剪接:Karena)



責任編輯:副刊 有片 | 瑜伽訓練手臀—屈臂開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