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加拿大媒體澄清并刪除「孟晚舟認罪」錯誤帖文

加拿大媒體澄清并刪除「孟晚舟認罪」錯誤帖文

責任編輯:楊眉 2021-09-26 09:23: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25日晚,孟晚舟所乘包機抵達深圳寶安機場,孟晚舟哽咽著說:「我終於回到了祖國的懷抱……祖國,我回來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孟晚舟獲釋前,一些外媒曾熱炒她將「以認罪換釋放」,事實顯然不是這樣。孟晚舟以視頻方式出席紐約法庭聽證會時承認案件的「事實陳述」,但明確表示不認罪。「我很高興孟晚舟女士與美國司法部達成暫緩起訴協議,」孟晚舟的律師威廉·泰勒在聲明中稱,「孟女士沒有認罪,我們十分期待14個月後對她的指控將被完全撤銷。現在,她即將重獲自由,回家與家人團聚。」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25日表示,在早些時候的一條推文中,它「報道了有關『孟晚舟認罪協議』的錯誤信息,事實上,作為與美國政府達成的暫緩起訴協議的一部分,孟晚舟沒有認罪」。CBC還表示,已刪除之前的錯誤消息。

責任編輯:楊眉 加拿大媒體澄清并刪除「孟晚舟認罪」錯誤帖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