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平治車直衝斑馬線唔讓行人 司機叼煙落車「惡人先告狀」

有片 | 平治車直衝斑馬線唔讓行人 司機叼煙落車「惡人先告狀」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26 12:53: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有網民在社交群組上載一條車Cam短片,片段所示,車Cam所屬私家車駛至大圍積存街斑馬線前,緩緩停在慢線;適時一名女子拖著女兒橫過斑馬線,期間突有一輛自訂車牌的平治房車,沿快線疾衝而過,千鈞一髮間,幸女子有留意路面情況,與女兒及時停下腳步,否則後果堪虞。

 其後,涉事平治駛至近城河道前,亮燈停低,車上手臂有紋身的男司機落車,他嘴裏叼著一根香煙、口罩褪至下巴,似乎還「忿忿不平」聲大夾惡破口大罵,其車後座一男子亦開車門,其後惡司機驅車離去。

 片段曝光後眾多網民聲討惡司機,「1823(政府熱線)x1000,呢啲馬路炸彈不能放過」、「仲好意思落車,不過都好,影到佢真樣子無得搵人頂」、「講多都曬氣,直接1823啦,等上庭個官慢慢同佢講」。(視頻:車CAM特警)

責任編輯:羅維維 有片 | 平治車直衝斑馬線唔讓行人 司機叼煙落車「惡人先告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