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馬斯克:特斯拉已在中國建立數據中心 保障用戶信息安全

馬斯克:特斯拉已在中國建立數據中心 保障用戶信息安全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26 13:10: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今(26日)開幕,特斯拉CEO馬斯克表示,特斯拉已在中國建立數據中心,所有數據都會儲存在中國,只有少量訂單數據在獲得批准後才會出境。

 馬斯克說,中國投入了大量的資源和精力,將最新的數碼技術應用於包括汽車在內各行各業,是全球數碼化的領導者。

 馬斯克亦指出,數據安全,是智聯網汽車成功的關鍵。數據保護應該由整個行業共同努力完成。馬斯克表示,正與監管機構通力合作,尋找數據安全的最佳解決方案,他亦支持出台相關法律法規加強數據管理。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馬斯克:特斯拉已在中國建立數據中心 保障用戶信息安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