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多部門持續搜救墮海失蹤女高級督察林婉儀

多部門持續搜救墮海失蹤女高級督察林婉儀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26 14:38: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艘水警快艇昨日(25日)上午在香港西部水域、沙洲對開追截懷疑走私快艇期間被撞翻,船上4名警員墮海,其中3名男警獲救,現時情況穩定,惟有「走私剋星」稱號的37歲女高級督察林婉儀仍不知所蹤。目前林已失蹤超24小時,救援行動今日(26日)繼續。

 警方指高度關注事件,即時聯同海事處、消防處及飛行服務隊進行大規模聯合搜救行動。由於事發地點鄰近內地水域,警方同時啟動內地廣東海上救援協調機制,由內地海警及南山海事局派出船隻在內地水域進行搜救。目前,兩地搜救工作仍然持續。

 各部門今日在屯門龍鼓灘、龍鼓洲和沙洲一帶搜索,包括出動蛙人及使用航拍機。而昨日意外一度漂入內地水域的截擊艇,現時已被吊起,送往昂船洲政府船塢檢查。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昨日到屯門醫院探望受傷警員後表示,相關部門包括內地的部門會全力進行搜救。

 警方亦對失縱及受傷人員的家屬表示慰問,並會向他們提供所需支援。

責任編輯:靜文 多部門持續搜救墮海失蹤女高級督察林婉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