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希拉里去英國就職榮譽校長 在校門口被大罵數聲「戰犯」

有片 | 希拉里去英國就職榮譽校長 在校門口被大罵數聲「戰犯」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1-09-26 14:41: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英媒報道,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在英國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參加就職儀式時,在學校外遭遇了噓聲和質問,還被罵「戰犯」。報道稱,此次抗議者多數是反戰組織,主要抗議美國外交政策。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希拉里去英國就職榮譽校長 在校門口被大罵數聲「戰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