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方紅磡檢獲1.3億元「冰」毒 21歲男子涉販毒被拘

警方紅磡檢獲1.3億元「冰」毒 21歲男子涉販毒被拘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26 15:13: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今日(26日)公布在紅磡破獲今年最大宗冰毒案,拘捕一名本地男子涉嫌販運約200公斤、市值逾港幣1.3億元的冰毒,被捕男子明日(2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警方正調查毒品來源,相信未有流入市場。

 警方毒品調查科警司陳江明交代案情稱,涉案男子上周五(24日)下午2時45分,從紅磡某商場一間沒有營業的店舖離開後被截停搜查,警方人員在他手持的袋中發現一包約10克重的冰毒,其後在店舖找到約200個用茶包掩飾的冰毒,約重200公斤,市值約1.32億元。

 被捕男子姓金(21歲),報稱是侍應,相信因負債和金錢利誘參與販毒,店舖見到網絡監察儀器,估計販毒集團減低被捕風險,遙距操控青少年販毒。這次販毒集團選擇用商舖作為毒品儲存倉庫較少見,相信是意圖減低執法人員懷疑,店舖亦稍為裝飾,以反光紙貼在玻璃窗,避免有人看到店內情況。

 陳江明提醒商舖業主,留意租客是否利用單位作非法活動,簽約時了解對方的職業、單位用途和經濟能力,出租後留意單位是否運作、是否以飾物遮蓋店內情況,或者與原本出租用途不同。

微信图片_20210926194201.jpg

QQ截图20210926194327.jpg

 警方起獲的大批冰毒均以茶葉包裝紙包裹作掩飾。

責任編輯:靜文 警方紅磡檢獲1.3億元「冰」毒 21歲男子涉販毒被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