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FIVE CM 秋冬上新 為年輕人打造穿搭美學

【時尚】FIVE CM 秋冬上新 為年輕人打造穿搭美學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26 18:57:05 來源:香港商報

 FIVE  CM作為I.T旗下的原創品牌,相信不少年輕人都相當熟悉。品牌全新秋冬系列推出對比鮮明和oversized設計的單品,打造層次感十足的中性造型配搭,並加入近年大熱的拼接元素,呈現舒適前衛的休閒風格。

 秋冬系列透過解構及拼接經典的衣櫃單品,創作出扭曲變形的服裝,如牛仔拼布、不規則的幾何形狀、隨意碰撞的鮮明色彩和奪目的印花圖案等不同元素肆意拼接。系列採用的色調包括酒紅色、黃綠色、淺紫色、松綠色和綠松色,與簡單樸素的黑色、米色、灰色、啡色及綠色相映成趣。

 亮點單品包括拼接牛仔羽絨、雙層外套長羽絨、拼接牛仔恤衫外套、拼接燈芯絨工人褲及毛冷針織上衣;而配飾則備有簡約縫線漁夫帽、復古仿舊帽子和音響電線設計的金屬頸鏈。透過利落剪裁、印花圖案和不同的布料質感,為街頭服飾注入新穎的穿搭美學。  (記者:Janice)

責任編輯:岳昕 【時尚】FIVE CM 秋冬上新 為年輕人打造穿搭美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