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築友智造下半年4廠投產

築友智造下半年4廠投產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26 21:41: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從事裝配式建築、智慧園林、智慧裝飾的築友智造科技(726)首席財務官胡振邦表示,築友智造科技目前於鄭州科技園營運約1.96萬平方米廠房,另約有4.99萬平方米在建廠房。對於鄭州早前水災,有否影響當地以至河南省其他業務,他承認水災的確影響建築進度,從而拖慢了當地生產進度,但強調目前已回復正常;雖然內地早前爆發疫情,但交付暫時正常。胡振邦強調,鄭州科技園的廠房正按進度興建,料下半年公司共有4家廠房投產。

 截至今年6月底止,築友智造科技整體手頭訂單達26.01億元(人民幣,下同)。胡振邦預計,全年合約訂單可達30億元以上,其中PC構件將佔整體訂單的60%至70%。相信數字化方案和軟件在建築業的滲透率不高,在獲廣聯達入股後,未來將更多應用數據和人工智能於生產之上。

 另外,近期內房板塊面對沉重債務壓力,胡振邦強調公司從沒有與恒大集團(3333)有業務往來,又認為是次風波將使到大型內房獲得更多市場份額,故未來將與全國性大型內房合作,聚焦長三角、「粵港澳大灣區」京津冀和大中原地區。(記者 鄺偉軒)

 圖說:築友智造科技首席財務官胡振邦。

責任編輯:朱劍明 築友智造下半年4廠投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