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普京森林度假畫面公布:釣魚散步乘船漂流

普京森林度假畫面公布:釣魚散步乘船漂流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26 22:49: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周日報道,俄羅斯24電視台播出了俄羅斯總統普京9月在泰加林中度假休息的鏡頭。俄防長紹伊古陪同出行。視頻中,普京用釣竿釣魚,在山上散步,還乘船沿河漂流。

 據報道,普京度假期間在帳篷中過夜。紹伊古向坐在帳篷中的普京評論稱,「不錯」。普京開玩笑回答道,如果工作更努力,將更好,並與紹伊古一起笑了起來。

 紹伊古注意到了普京帳篷中畫出的壁爐圖案(假壁爐)。普京邀請紹伊古進入帳篷並開玩笑稱,「這是一個壁爐,順便說一下,它在發熱,別笑。您看,它暖和了。」部長也開玩笑稱,「坐在火邊,好主意。舒服。」

 普京在休假期間還對馬鹿印象深刻,並開玩笑稱,如果它們參加奧運比賽,沒人比得上。普京表示,「這麼大的馬鹿,我從沒見過。差點撞倒我們,這麼快的速度。」他補充稱,「要是它們參加奧運會,無人能比。」(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普京森林度假畫面公布:釣魚散步乘船漂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