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追蹤報道】四川天全縣泥石流災害:2人遇難3人獲救 仍有12人失聯

【追蹤報道】四川天全縣泥石流災害:2人遇難3人獲救 仍有12人失聯

責任編輯:楊眉 2021-09-27 08:38: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央視新聞消息,9月25日至26日凌晨,四川天全縣部分地區出現強降雨,導致天全縣喇叭河鎮龍頭溝發生泥石流,造成喇叭河鎮一在建工地工棚17人失聯。截至26日晚,有2人遇難,3人獲救,仍有12人失聯。目前,3名獲救人員均在醫院檢查身體或接受治療。

 3人獲救後,分別被送往了天全縣人民醫院、天全縣中醫院進行醫療診斷救護。據了解,其中兩位在天全縣人民醫院救治。

 前方指揮部正搶抓72小時黃金救援期,統籌調度各方搶險救援力量,對受災區域開展拉網式、全覆蓋搜救排查,千方百計、爭分奪秒搜救被困人員,確保「不漏一人」,全力做好受傷人員醫療救治,盡最大努力減少人員傷亡。同時抓好科學救援,保障救援人員人身安全,並妥善做好轉移人員和群眾安置工作,舉一反三開展災害隱患排查工作,高度警醒做好災害應對和準備工作。

 目前,現場搜救工作仍在全力進行,災情原因調查等工作也已展開。

責任編輯:楊眉 【追蹤報道】四川天全縣泥石流災害:2人遇難3人獲救 仍有12人失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