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數名中國留學生在英遇襲 中領館強烈譴責暴行

數名中國留學生在英遇襲 中領館強烈譴責暴行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27 09:57: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國駐曼徹斯特總領事館微信公眾號27日消息,近日,數名中國留學生在謝菲爾德遇襲。中國駐曼徹斯特總領事館強烈譴責針對中國留學生的暴行,對受害同學進行了慰問,中國學聯和僑界也對受害同學給予及時聲援和幫助。

 總領事致函謝菲爾德大學校長,敦促校方會同警局採取果斷措施,將犯罪分子繩之以法,並切實保護我留學人員人身安全。

 據悉,警方已拘捕一名犯罪嫌疑人,校方迅速安排專人為受害同學提供協助。目前,受害同學傷情穩定。

 中領館高度關注案情進展,將繼續與校方和警方保持密切聯繫,堅決維護我留學生人身安全和合法權益。

責任編輯:羅維維 數名中國留學生在英遇襲 中領館強烈譴責暴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