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代理料下季新盤成交量或達5千宗

代理料下季新盤成交量或達5千宗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09-27 15:25: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市場數據顯示,本月累計一手樓成交按月升逾3成,至近1700宗,創3個月以來最多,利嘉閣地產預計在即將踏入的第4季,多個將推售的新盤合共可提供逾7000個單位。疫情受控,加上市場對中小型單位需求殷切,配合低息環境,一手樓交投短期內仍會持續活躍,相信第4季的一手樓成交量有望達5000宗,全年累計1.8萬宗,超越去年的1.47萬宗水平。

 提到美國聯儲局加息步伐可能較預期早。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說,除非累計息口升幅達兩厘或以上,才會衝擊樓市。他說,現時本港樓價在高位爭持,預期今年餘下時間會再攀升,估計全年將累積升11%。至於二手市場,今年至今的成交宗數已超過去年的4.4萬宗水平。

責任編輯:程向明 代理料下季新盤成交量或達5千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