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匯聚天然精華 Jurlique推限量版活齡嫩肌護手霜

【美容】匯聚天然精華 Jurlique推限量版活齡嫩肌護手霜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27 18:50:20 來源:香港商報

 秋冬即將來到,使用率最高的護膚產品一定是護手霜,加上疫情雙手常接觸酒精,皮膚水分流失更快更乾燥,護手霜必定要隨身攜帶。自 2015 年起,Jurlique每年推出獨家限定的護手霜,保護滋潤柔嫩的雙手。今年品牌即將推出奢華豐盈的限量版活齡嫩肌護手霜,透過獨家生化精質萃取技術Bio-Intrinsic提取四種珍貴草藥糅合而成,讓雙手如天鵝絨般柔軟細膩。

 限量版活齡嫩肌護手霜,HK$290 / 75ml。10 月 1 日於官網、專門店及專櫃限量發售。

 這款限量版活齡嫩肌護手霜匯聚法國玫瑰、薰衣草、金盞花和藥蜀葵根萃取的珍貴植物精華,每朵均由人手採摘,確保所有精髓盡數蘊藏,發揮其活性的自然力量,並且糅合蜂蜜甘油、堅果籽油、紅花籽油、甜杏仁油、蘆薈葉萃取及水解大豆蛋白和胡蘿蔔根萃取,匯聚多種天然精華。

 手霜香氣是醉人的天然花香味,香橙、荔枝和青檸為前調,帶來清新醒腦的感覺;中調運用天竺蘭、依蘭及小蒼蘭,注入清雅的香氣;調則為雪松、廣藿香及香草等充滿微妙泥土氣息的香味,使人安然療癒。(記者:Janice)

 護手霜的包裝摒棄以往品牌標誌性的粉紅色調,轉而採用清新明亮的淺綠色。

責任編輯:岳昕 【美容】匯聚天然精華 Jurlique推限量版活齡嫩肌護手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