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藝術名家耀香江藝展文化中心舉行

藝術名家耀香江藝展文化中心舉行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27 22:03:36 來源:

「藝術名家耀香江之靈糧共享」綜合藝術展,25至28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地下大堂E2&E3舉行,展品包括國畫、水彩、剪紙和民間藝術等,其中不乏令人耳目一新的藝術作品。13位書畫家以書畫藝術傳遞基督信仰,宣揚愛與造物者的偉大。

在日前的開幕儀式上,蘇家輝牧師、鄺天賜牧師、語蜜工房總幹事伍錢伊雯、陳用博士、劉樹棠牧師、李重生牧師應邀主持剪綵儀式。

畫家黃瞻遠今次共展出12幅聖經故事畫。他表示:「希望自己在有生之年能把聖經故事全部畫好,讓更多追求靈性進步的人通過藝術了解聖經故事與基督信仰。」

關靜華展出《你的江山四季如畫》是一組四屏彩墨國畫,畫家通過四季變化,讓人贊嘆大自然的神奇與造物主的偉大。而馮文英以剪紙表現聖經故事,亦別具一格。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今次展覽場地較大,交通方便,吸引不少來尖沙咀遊玩的人入場參觀欣賞。

 

責任編輯:社團部 藝術名家耀香江藝展文化中心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