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基金公會:理財通料反應熱烈

基金公會:理財通料反應熱烈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28 00:07:55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投資基金公會(HKIFA)主席鄒建雄昨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基金公會調查顯示,即將推出的跨境理財通,有90%受訪內地投資者會參與,相信理財通推出初期反應熱烈。

 股債混合式產品料受歡迎

 鄒建雄指出,理財通對內地投資者有吸引力,因為現時內地投資者在海外分散投資的渠道並不多。受訪的潛在內地投資者,平均要求產品投資回報達13%,但不少投資者亦接受5%至8%回報的產品,他相信股債混合式的產品,可以滿足內地投資者相關需求。

 跨境理財通是內地與港澳資本市場互聯互通機制重要計劃,剛在9月份宣布推出,讓大灣區的內地和港澳合資格居民,可通過各自的銀行體系建立的閉環式資金管道,投資對方銀行銷售的理財產品。

責任編輯:朱劍明 基金公會:理財通料反應熱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