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王毅:中國歷來反對一切強權

王毅:中國歷來反對一切強權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28 00:30:10 來源:香港商報

 據中國外交部官網昨日消息,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同委內瑞拉外長普拉森西亞通電話時就國際社會共同抵制強權霸凌交換意見。王毅強調,中國歷來反對一切強權,不畏任何脅迫。

 普拉森西亞表示,委方堅決反對任何針對中國個人和企業的單邊制裁,對中方在孟晚舟案上採取的堅定立場感到鼓舞和欣慰。

 王毅表示,中國政府維護本國公民正當權益的立場堅定不移,從不妥協。那些出於政治目的,編造各種藉口,在世界上任意拘禁他國公民的做法,是徹頭徹尾的脅迫霸凌,是對國際規則和人類良知的公然挑戰,在21世紀的今天,再也不應任其橫行下去了。我們相信,一定會有越來越多的國家站出來,和中國一樣,堅決抵制各種非法的單邊制裁、長臂管轄和政治構陷,共同維護國際公平正義,捍衛國際關係基本準則。

責任編輯:朱劍明 王毅:中國歷來反對一切強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