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急刹車差點追尾 平治惡司機郁手打巴士車長

有片|急刹車差點追尾 平治惡司機郁手打巴士車長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28 01:46: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平治這兩天成了車cam群組和網民的熱議話題!

 有網民上載了一條短片,一輛巴士和平治車差點發生碰撞,巴士車長下車理論,平治司機沒講上幾句,就動手打人,最後涉嫌普通襲擊被捕。

 昨天(27日)晚上,有一輛巴士沿彌敦道往深水埗方向行駛,在界限街交界處,懷疑前面一部白色平治突然急煞車,巴士差點追尾撞上,車長下車理論,攔住平治不讓離開。

 平治司機氣沖沖下車,沒講上幾句話,就動手把車長推倒在地,然後拳打腳踢的,車長被打得蜷伏在地上。幸好有途人經過上前制止並報警。

 年約40歲的姜姓巴士車長報稱背痛、右手手腕擦傷,已送往廣華醫院治理。而施襲的平活司權姓梁,約30歲,已涉嫌普通襲擊被捕。

 在前一天,網上流傳另外一段短片,有一輛平治車,在有行人的斑馬線前沒有停下來,差點撞上了一對母女。平治司機最後更下車指駡拍攝該短片的司機。後在網民聲討下,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拘捕該名平治司機。

 有網民就笑説,平治這兩天是攤上了事,開平治的都特別寸,聲大夾惡,不只罵人,這次還動手打人,一定要嚴懲。(記者木子)

責任編輯:靜文 有片|急刹車差點追尾 平治惡司機郁手打巴士車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