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中國航展珠海開幕   「陸海空天電」全覆蓋

有片|中國航展珠海開幕 「陸海空天電」全覆蓋

責任編輯:楊眉 2021-09-28 10:43: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28日,第13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以下簡稱「中國航展」)在廣東珠海航展中心隆重拉開帷幕。一批代表世界先進水平的航空航天及國防領域的「高、精、專、新」產品、技術和服務在此「全球首發、中國首展」;包括空間站組合體3D模型、嫦娥五號月球探測器等明星展品首次亮相其中。

 中國航展是中國唯一由國務院批准舉辦的、帶飛行表演和地面裝備動態演示的國際性專業航空航天展覽,屬「國家行為」。自1996年舉辦首屆以來,現已成功舉辦12屆,已發展成為集貿易性、專業性、觀賞性為一體,代表當今國際航空航天業先進科技主流,展示當今世界航空航天業發展水平的盛會,並躋身於世界五大航展之列。

   運-20

 據了解,本屆中國航展規模超出預期,有線上線下約40個國家和地區的700家企業、數千件展品參展。室內展覽面積10萬平方米,展館數量從上屆的8個增加至11個;室外展覽面積36萬平方米,動態演示區12萬平方米,參展飛機超100架。

   殲-16戰機

   本屆航展共推出五大系列34類產品,包括中國飛機系列、中國裝備系列、八一表演隊系列、郵品系列、航展文創系列,有線上線下約40個國家和地區的700家企業、數千件展品參展,實現「陸、海、空、天、電」全領域覆蓋。

   殲-16戰機

 航展期間,將有105架飛機、30餘部雷達等裝備進行動靜態展示,將為觀眾帶來一場刺激震撼的視聽盛宴。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中國空軍航空大學「紅鷹」飛行表演隊將在本屆航展華麗登場、直衝雲霄。航空工業翼龍Ⅱ無人機、AG600大型水陸兩棲飛機首次進行飛行展示。

 本屆航展為期六天,從9月28日起至10月3日結束。(記者 陸紹龍

責任編輯:楊眉 有片|中國航展珠海開幕   「陸海空天電」全覆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