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珠海航展啟幕:飞行表演繞軸滾轉 炫彩拉煙視覺盛宴

有片 | 珠海航展啟幕:飞行表演繞軸滾轉 炫彩拉煙視覺盛宴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1-09-28 11:00: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28日上午9时50分,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多架战机腾空而起,直冲云霄,正式揭开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的飞行表演序幕。

 六架歼-10战机密集编队、劲舞蓝天,六机分组开花、双机绕轴滚转,多个特技动作一气呵成,引发现场观众连声称赞。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除了有6机组合的飞行之外,还有单机和双机的表演内容,通过歼-10A/S的表演,除了展示在战斗机的性能之外,也体现了飞行员高超的飞行水平。通过换装歼-10A/S战斗机,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展示了人民空军的实力。


 记者发现,特技飞行表演、地面装备动态演示交相辉映是本届航展的亮点之一。本届航展将有105架飞机、30余部雷达等装备进行动静态展示。除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外,中国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也将陆续在本届航展表演特技飞行,航空工业翼龙Ⅱ无人机、AG600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首次进行飞行展示。


 地面装备动态演示方面,参展装备数量将超上届,并着重突出无人装备元素;演示场地全面升级,呈现全景实战。届时,VT4型主战坦克、VT5型轻型主战坦克、VN1型8×8轮式装甲车等30多种地面装备,将进行爬纵坡、过壕沟、涉水池、蛇形机动等实景演示,模拟训练场景,带来更震撼的表演。


 据悉,本届航展将於9月28日至10月3日在广东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各类「高精尖」武器装备、最新的航空航天及国防技术发展成果纷纷登场。(視頻:黃麗盈)(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珠海航展啟幕:飞行表演繞軸滾轉 炫彩拉煙視覺盛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