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阿里巴巴回應旗下App接入微信支付:消息屬實

阿里巴巴回應旗下App接入微信支付:消息屬實

責任編輯:黃鶯 2021-09-28 12:02: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28日,有媒體報道稱,阿里巴巴旗下餓了麼、優酷、大麥、考拉海購、書旗等App均已接入微信支付,淘特、閒魚、盒馬等App也已申請接入微信支付,正在等待微信審核。

 對此,阿里巴巴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阿里巴巴旗下應用陸續接入微信支付的消息屬實。阿里巴巴堅信,分享、連接和開放是健康數字生態的基礎,我們會繼續與其他平台一起面向未來,相向而行。」

 9月9日下午,工信部有關業務部門召開了「屏蔽網址連結問題行政指導會」,會上,工信部提出有關即時通信軟件的合規標準,要求限期內各平台必須按標準解除屏蔽,否則將依法採取處置措施。

責任編輯:黃鶯 阿里巴巴回應旗下App接入微信支付:消息屬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