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故事》KOL 聯盟成立 希望講好中國故事

《中國故事》KOL 聯盟成立 希望講好中國故事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09-28 13:33: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新民黨中委李梓敬、工聯會前區議員陳穎欣、自由黨區議員楊哲安、全國青聯委員林琳等召集人,發起《中國故事》KOL(意見領袖) 聯盟,希望向國際講好中國故事。

 李梓敬稱決定發起聯盟,是希望聯同一班香港年青 KOL,以英語在各個社交平台及主流媒體發聲。聯盟想將正確的香港情況、中國故事,在不同的社交媒體廣傳開去,讓外國人看到香港及國家的真實一面。聯盟部分成員已經開設 Twitter 或 facebook 帳戶,定期以英語發貼,並在 Youtube 發放英語視頻,多方面發聲。

1632806912321866.jpg

                                             新民黨中委李梓敬

 另外,有見西方媒體過往經常邀請「攬炒派」代表,作為香港事務的主要訪問對象,故此聯盟希望集合不同背景、不同專業、不同年齡的愛國者,讓西方媒體有更多訪問對象可選擇。近來聯盟除自發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發言,積極出席不同英語論壇外,更加在各報章投稿,希望之後每星期可以有文章刊登。在各成員的努力下,聯盟希望可以為世界提供一個新的觀點,讓外國人認識 一個新的中國。(記者 林駿強)


1632807081237444.jpg

                                   工聯會前區議員陳穎欣

1632807081598992.jpg

                                             自由黨區議員楊哲安

1632807081117394.jpg

                                                全國青聯委員林琳

責任編輯:程向明 《中國故事》KOL 聯盟成立 希望講好中國故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