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馬鞍山恆安邨斬人命案 警料疑犯精神病復發犯案

馬鞍山恆安邨斬人命案 警料疑犯精神病復發犯案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8 14:43: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拘捕一名35歲有精神病紀錄男子,涉及昨日(27日)在馬鞍山恆安邨發生的謀殺案。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同死者無結怨,但患有精神分裂及躁鬱症,相信可能是病發引致悲劇。

   住在恆安邨恆山樓的84歲男死者,昨日下午近1時外出買報紙,行經防火梯走廊時,疑犯突然衝出,用刀斬向死者頭同身體多處,他當場倒地昏迷。現場遺下大量血跡及兩隻斷落的手指,估計是死者用手擋刀時被斬斷,後樓梯就遺下懷疑是凶器的染血開山刀。鄰居聽到聲響發現死者倒臥後報警,他被送往威爾斯醫院搶救,延至2時許不治。

   35歲疑犯是死者鄰居,他施襲後逃往耀安邨,上的士前往荃灣公園,在一個公廁棄置染血衣物。警方之後又接報,指疑犯在威爾斯醫院求醫,衣物有血跡,形跡可疑,因此將他拘捕。警方指疑犯與母親同住,初步調查顯示同死者無結怨,但患有精神分裂及躁鬱症,相信可能是病發引致悲劇。疑犯仍被扣查及留院治療。警方又指,昨晚曾派人到荃灣聯仁街垃圾收集站蒐證,但未有發現。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馬鞍山恆安邨斬人命案 警料疑犯精神病復發犯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