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澳總理莫里森:中方近兩年未接電話 對澳方電話「不感興趣」

澳總理莫里森:中方近兩年未接電話 對澳方電話「不感興趣」

責任編輯:黃鶯 2021-09-28 14:55: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26日,澳洲總理莫里森在訪美期間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節目專訪。

 主持人詢問澳中領導人互動問題時,莫里森稱「澳方的電話始終是開放的」,但是「中方對此不感興趣」。

1632812109666218.jpg

   主持人追問:「中方會接你的電話嗎?」莫里森尷尬地回答「不會」。

   主持人對這一回答表示出驚訝,問道:「一場熱戰的威脅有多真實?」夾在中美博弈間的莫里森迴避了這一敏感問題,稱「這些問題將主要在中美之間解決」。

責任編輯:黃鶯 澳總理莫里森:中方近兩年未接電話 對澳方電話「不感興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