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社會各界人士舉行網上悼念活動 送別殉職女督察林婉儀

社會各界人士舉行網上悼念活動 送別殉職女督察林婉儀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8 15:42: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水警反走私特遣隊一艘多重任務截擊艇上周被狂徒駕駛「大飛」撞至翻船、4名水警因而墜海,其中3人獲救但高級督察林婉儀墮海失蹤,而其遺體在日前於大澳二澳海面發現、家屬及同袍在大澳水警基地灑淚送別。

1632814881349487.jpg

   立法會議員柯創盛、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創會主席高松傑、銀龍咖啡茶座老闆Kate姐、大眼@新潮民、榮輝之聲和陳俊傑發起《網上悼念林婉儀高級督察》活動,向殉職高級督察林婉儀道別。

   上述人士感謝林婉儀的英勇和盡責、為香港市民服務而獻上生命,願她安息並向其家人致以最深切慰問。 

   高松傑其後提到,不少人士在網上嘲笑、更獲大量讚好及出現無良留言,而阮民安則借機售賣網上演唱會套餐,亦有「黃店」借機諷刺希望、他感到憤怒和痛心,同時作出強烈譴責。

責任編輯:鄭嬋娟 社會各界人士舉行網上悼念活動 送別殉職女督察林婉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