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前區議員李文浩諷女警墮海殉職「點計ot」 梁振英斥「喪盡天良」

前區議員李文浩諷女警墮海殉職「點計ot」 梁振英斥「喪盡天良」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8 16:32: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水警高級督察林婉儀追截走私船期間墮海殉職,這對這個不幸的消息,網上竟然有人幸災樂禍。前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竟出言嘲弄女警墮海期間「ot點計」,引起社會強烈反感。

   香港政研會指,李文浩的言論煽動仇警,涉違國安法,將向警方舉報,敦請警方嚴正徹查,將違法者繩之以法。

   李文浩回應傳媒查詢時聲稱,不會對相關舉報感擔心:「如果佢哋有用嘅話,上年3月我寫藍絲與狗不得內進,我就理應已經被捕。 」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在社交網站發帖,斥李文浩言行喪盡天良,嚴正要求李文浩道歉並撤回言論。

1632817899838827.jpg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亦在社交媒體稱,「注意到網上有冷血之徒,基於逝者是警察的身份加以挖苦嘲諷,散播仇警情緒,做法令人齒冷,必須全城譴責,追究責任。」

責任編輯:鄭嬋娟 前區議員李文浩諷女警墮海殉職「點計ot」 梁振英斥「喪盡天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