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周大福︰消費券刺激八月港澳同店增長50%

周大福︰消費券刺激八月港澳同店增長50%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8 17:45: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周大福(1929)今日舉辦線上傳媒日,集團執董孫志強表示,本地市場已觸底,預期於十月初派發的第二批消費券將繼續刺激行情,一如八月初第一批消費券首兩周對銷售亦帶來某程度的刺激,令八月份港澳同店銷售增長達50%,對「十一」的消費情況有信心。

   本港業務方面,孫志強指,目前本港維持約80間門店,由於目前仍未通關,即使通關後亦需時恢復,亦要視乎業主的取態,但會繼續針對本地客人需要做好業務,在成本、效益等更好控制。

   內地方面,集團中國內地董事總經理陳世昌指,相信繼續有好消息,受疫情影響仍未通關,故內地消費料除了跨省市旅遊,會繼續本土消費,相信黃金周數字正面及接近預期。

   陳世昌指,未來周大福希望內地由目前的5000間門店,至2025年實現開店七千間,意味未來兩三年只需開2000間門店,有信心超越此目標,達成「7000+」,令公司市佔率由目前7.6%,再推至2025年左右的13%,甚至更高。

責任編輯:鄭嬋娟 周大福︰消費券刺激八月港澳同店增長50%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