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KOLON SPORT全新系列 打造戶外機能「解構」新風潮

【時尚】KOLON SPORT全新系列 打造戶外機能「解構」新風潮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28 19:28:12 來源:香港商報

 秋高氣爽,又到適合去戶外運動、遊玩的季節。韓國時尚戶外品牌KOLON SPORT攜手日本新銳設計師品牌POLIQUANT重塑經典,用獨樹一幟的「解構」新玩法,打開今年戶外機能風潮,推出全新聯乘系列「FLASHBACK」。產品不但可以一衣多穿,而且可玩性極強,兼具功能性的同時讓造型感和配搭性達到最佳效果。

 此次聯乘系列打具有功能性的多口袋防水外套,外套備有求生扣及全壓膠的防水材質等細節設計,能在戶外環境下做到防潑水、防風等效果,且根據不同場景,可調節下擺長短。另一主打款為中量羽絨外套,外套復刻了KOLON SPORT經典ANTARCTICA LITE款式,是為南極科考隊所打造、可應付極端氣候條件的羽絨外套。此次產品選用日本進口防潑水面料,抵禦6級強風的同時高效防潑水,隨時保持體感乾爽;同時搭配雙向拉鏈,雙層防風門襟更能起到多重防護作用。

 中量羽絨外套將於10月中旬發售。羽絨外套通過四層防鑽絨內膽布,配以90:10的高充絨比,可抵禦惡劣氣候,滿足全氣候保暖需求。

 多口袋防水外套將於10月中旬發售。顏色主打清澈明亮的天空藍,除此之外還有黃色和黑色。

 除此之外,聯乘系列還推出了T恤、衛衣、工裝褲及配飾等多款單品,無論身處戶外的露營場景,或是穿梭於城市街頭,都能滿足不同的穿着需求。設計師將自收納設計融入到多重產品中,T恤、衛衣、工裝褲或抓絨外套,都可折疊收納到口袋裏,節省存儲空間的同時,增加了服裝的趣味可玩性,讓潮流和功能相融。 (記者:Janice)

 聯乘系列T恤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現於品牌的K11 MUSEA店獨家發售。

責任編輯:岳昕 【時尚】KOLON SPORT全新系列 打造戶外機能「解構」新風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