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視察三跑道系統項目工地

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視察三跑道系統項目工地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28 22:05: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今日(28日)視察香港國際機場三跑道系統項目工程工地,以加深了解項目的最新發展。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議員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張華峰;委員何俊賢、姚思榮、盧偉國、邵家輝和陸頌雄;以及非事務委員會委員黃定‍光、何君堯和容海恩。

 議員首先於機場行政大樓頂層露台俯瞰三跑道系統工程工地,並聽取香港機場管理局(機管局)行政總裁林天福介紹工程進展,以及三跑道系統對提升香港作為國際航空樞紐的貢獻。林天福亦向議員簡介機管局的未來發展策略,透過多項發展項目將香港國際機場從一個城市機場打造為「機場城市」,為香港和粵港澳大灣區的經濟帶來協同效益。

 議員其後乘船前往三跑道系統填海工地,參觀剛完成路面鋪設工程的第三條跑道,以及實地了解相關基建設施的興建進度。議員欣悉機管局將按原定計劃,分別於2022年及2024年啟用第3條跑道及整個三跑道系統。

微信圖片_20210928220552.jpg

 圖示議員聽取有關飛行區地面燈號的介紹。

微信圖片_20210928220557.jpg

 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28日視察香港國際機場三跑道系統項目工程工地。左起至右分別為運輸及房屋局機場擴建統籌辦總監鄭念泰、香港機場管理局三跑道項目執行總監潘嘉宏、何君堯、何俊賢、盧偉國、張華峰、機管局行政總裁林天福、黃定光、容海恩、邵家輝、姚思榮、陸頌雄和機管局三跑道項目管理副總監梁景然。

責任編輯:朱劍明 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視察三跑道系統項目工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