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第二期消費券10月1日發放 八達通提醒市民前往指定地點領取

第二期消費券10月1日發放 八達通提醒市民前往指定地點領取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9 09:45: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二期電子消費券將於10月1日發放,八達通營業及市務總監李玉兒今日(29日)在一個電台節目指,第一期消費券發放大致暢順,只有個別客戶以爲消費券會自動存到八達通,她提醒市民,需要前往便利店或港鐵站公共交通補貼領取站領取消費券,八達通已經優化安排,長時間沒有使用八達通的客戶,後日到港鐵站內的領取站,可同時啓動八達通和領取消費券。

   李玉兒指,相信大部分市民已經用完第一期消費券,不少客戶由8月至9月中,用八達通消費多於2000元,相信有不少人自己「加碼」,購買包括家庭電器或電子產品等高額消費。

   八達通公司稱逾99%已申請市民已領取第一期消費券,而據政府回覆查詢指,現時約有3.4萬名市民仍未拍卡領取第一期消費券,八達通公司提醒有關市民,須在消費券發放日起計3個月內拍卡領取消費券,否則或未能領取。

責任編輯:鄭嬋娟 第二期消費券10月1日發放 八達通提醒市民前往指定地點領取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