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專資會歡迎政府發表營商報告:國安法實施令營商環境重回正軌

專資會歡迎政府發表營商報告:國安法實施令營商環境重回正軌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9 17:20: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專業與資深行政人員協會歡迎特區政府發表《香港營商環境報告:優勢獨特 機遇無限》,向國際社會說明中央制定《香港國安法》和完善特區選舉制度後,香港金融市場保持穩定、各國投資者亦更有信心。

   專資會認為,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提出外界目前對香港的發展和營商環境存在誤解,甚或被美國等國家錯誤信息影響,故會方支持特區政府整理報告以正視聽、並印證在實施《香港國安法》及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下,香港社會由亂轉治、營商環境重回正軌,各項經濟數據都呈現增長趨勢,向錯誤信息作出回應。

   專資會表示,憑藉國家「十四五」規劃賦予香港新的定位,加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帶來的機遇及「一國兩制」制度獨特優勢下,會方相信只要各界盡早做好準備、尋求與內地協同發展,在優勢互補下將為香港提供新經濟增長動力、將香港經濟推上更高台階。

責任編輯:鄭嬋娟 專資會歡迎政府發表營商報告:國安法實施令營商環境重回正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