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女企業家總會世界福建女企聯賀國慶

世界女企業家總會世界福建女企聯賀國慶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29 19:19:41 來源:

   世界女企業家聯合總會與世界福建女企業家聯合會日前假金紫荊廣場聯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在世界女企業家聯合總會、世界福建女企業家聯合會創會主席兼會長徐麗萍的帶領下,一眾女企業家姊妹們揮動紅旗,激昂高聲歌唱我和我的祖國,祝願國家繁榮富強。

1632989639166802.jpg


徐麗萍(中)與一眾女企業家姊妹們在金紫荊前賀國慶合照。

 

 

  徐麗萍希望祖國越來越強大。

 

 徐麗萍表示,祖國一直奮鬥向前,才走到今天的繁榮和富強,所以未來的發展必定更好。從事教育界的徐麗萍稱,教育是國家和民族非常重要的一環,一眾女企業家姊妹們承載家族和家庭教育責任,為社會及家庭作貢獻並且影響深遠。

 

 

在徐麗萍帶領下,一眾女企業家姊妹們揮動紅旗及激昂高聲歌唱我和我的祖國。

  

 出席活動的女企業家姊妹們包括張詠棋、陳麗莉、劉雅萍、劉東兒、陳巧津、劉梅芳、吳江雪、張吉娜、王少榆、陳秋娥、王春芳、陳秋影、鄭螢、陳毓菁、張蓓、徐寶玲及陳靜南等。(記者 盧慧萍)

 

 

責任編輯:社團部 世界女企業家總會世界福建女企聯賀國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