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音樂家協會辦《祝福香江》線上音樂會

音樂家協會辦《祝福香江》線上音樂會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29 19:38:26 來源:香港商報

   音樂家協會主辦《祝福香江》線上音樂會,一眾著名音樂家日前以雲直播方式在華聲頻道激情獻唱多首歌曲,以歌聲獻禮建黨百年及深情祝福香江。

音樂家協會副主席、著名詞曲作家及歌唱家朱吳妮娜。

  

 音樂家協會副主席、著名詞曲作家及歌唱家朱吳妮娜為音樂會代表,她表示,是次《祝福香江》線上音樂會主力圍繞香港事件、新冠疫情、國安法實施、香港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等9個篇章,選取了她親自作曲填詞的《香港頌》、《同心抗疫》、《香港精神》、《中國畫卷》等17首鐫刻時代印記的原創歌曲,串起了香港所走過的不平凡的光輝歲月。

一眾著名音樂家以歌聲獻禮建黨百年及深情祝福香江。

  

 參與此次音樂會包括王麗達、張華敏、崔來賓、王景、周艾傑等著名歌手,孟文豪、李維福、李式耀、李需民等著名詞曲作家。

 

責任編輯:社團部 音樂家協會辦《祝福香江》線上音樂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