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同安區舉行「930」烈士紀念日向烈士敬獻花籃儀式

同安區舉行「930」烈士紀念日向烈士敬獻花籃儀式

責任編輯:薛正軒 2021-09-30 20:30:57 來源:香港商报网
    9月30日,同安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在同安區葫蘆山烈士陵園向烈士敬獻花籃。
 
 
    受新冠疫情影響,為避免人員聚集,區退役軍人事務局特別申請了不舉辦烈士敬獻花籃儀式活動,由區退役軍人事務局代表區委區政府和社會各界人士等敬獻花籃。
 
    上午9時許,退役軍人事務局局長鐘金芳率領6名幹部職工、8名志願者,正式開始敬獻花籃儀式。行畢莊重的默哀儀式後,幹部職工與志願者們抬著花籃,緩緩行進至烈士紀念碑將6個花籃擺放整齊。隨後,鐘金芳局長緩緩整理花籃緞帶,在花籃前駐足凝視、鞠躬,幹部職工與志願者們也一同在烈士墓前深情緬懷為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和國家富強、人民幸福英勇犧牲的烈士英魂。(楊毅煒)
責任編輯:薛正軒 同安區舉行「930」烈士紀念日向烈士敬獻花籃儀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