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同安搭建轉運信息管理平台

同安搭建轉運信息管理平台

責任編輯:薛正軒 2021-10-04 14:48:54 來源:香港商报网
    同安區城市管理局依託現有的數字城管指揮中心,在多家企業的技術支援下,搭建了轉運信息管理平台,並與相關部門積極對接,將轉運工作全程信息化。
 
    10月2日上午,記者在同安區城市管理局看到,工作人員正利用轉運信息管理平台,核對、整理隔離人員居住酒店信息,為下一步的解除隔離工作做準備。
 
    依託該平台,工作人員在覈實待轉運人員身份信息和隔離條件後,即可將派單轉運、隔離酒店登記入住等轉運環節的數據信息實時掌握,避免多部門協作中,受領任務不清晰、業務鏈條流轉慢、落實任務有遺漏等現象。
 
    此外,工作人員還可將採集匯總的轉運數據,及時統計分析上報,方便了各轉運小組掌握任務進度情況。
 
    疫情期間,廈門市借助互聯網、大數據等現代科技手段,打造了新冠肺炎監測溯源系統、全員核酸檢測系統等一批智慧抗疫平台,為核酸篩查、流行病學調查、轉運隔離等防疫工作,提供強大助力。
 
    下一步可以為解封、解除隔離工作,提供準確的數據依據,可以讓我們的工作更加高效、便捷。(劉雲)
責任編輯:薛正軒  同安搭建轉運信息管理平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