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博愛歡迎2021施政報告 望各界支持過渡房屋舉措

博愛歡迎2021施政報告 望各界支持過渡房屋舉措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0-06 19:50:18 來源:香港商報
   博愛醫院表示,2021《施政報告》聚焦民生,以房屋政策為首要目標,當中包括增加過渡性社會房屋單位及投放更多資源,讓更多正在輪候公共房屋的基層家庭受惠。
  
 博愛醫院認為,施政報告倡議增加過渡性社會房屋單位由15,000個增至20,000個,並將相關資助計劃的資助額增至116億港元,其中近 11億港元資助將用作支持博愛醫院於元朗江夏圍發展過渡性房屋項目,有助紓緩基層市民的住屋壓力。
  
 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李柏成表示,感謝政府各部門、恒基兆業地產集團以及地區鄉事委員會等團體的支持,促成此惠民舉措,當中尤其感謝運輸及房屋局的指導及各項支援,令項目規劃更臻完善,目前建造工程正如火如荼,並將於10月15日公開接受申請。該院亦現正籌劃多個過渡性房屋項目,將於短期內公布詳情。未來期望有更多各界善長及企業能借出土地,支持政府增加過渡性房屋的舉措,本院將積極配合及探討於其他地區提供過渡性社會房屋的可行性,「齊心同行 開創未來」。
責任編輯:社團部 博愛歡迎2021施政報告 望各界支持過渡房屋舉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