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恒大擔保美元債券到期數日尚未付還款

恒大擔保美元債券到期數日尚未付還款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0-07 16:37: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彭博社引述消息指,由中國恒大集團(3333)提供擔保的2.6億美元債券已經到期,截至10月7日,該筆債券過期3日,尚未收到款項。該債券由Jumbo Fortune Enterprises Ltd.發行、票息為8.5%的美元債應於10月3日到期,因適逢周日順延至4日兌付。恒大旗下的恒大地產集團發債文件顯示,Jumbo Fortune是其合營公司。

 上周已有報道指,部分債券持有人已經組建臨時委員會,以便在這只債券發生違約事件時追索債權,持有人據稱主張中國恒大及天基承擔擔保責任。報道稱,如果Jumbo Fortune最終無力償債而恒大也未能履行擔保義務,那麼這只債券的違約或將觸發其他恒大債務的加速清償條款,恒大本身面臨的違約風險勢將加劇。

責任編輯:黃鶯 恒大擔保美元債券到期數日尚未付還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