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澳辦中聯辦:《施政報告》立足當前謀劃長遠 致力解決深層次矛盾和問題

港澳辦中聯辦:《施政報告》立足當前謀劃長遠 致力解決深層次矛盾和問題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10-08 13:07: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林鄭月娥行政長官10月6日發表《2021年施政報告》,在香港社會引發廣泛關注和反響。國務院港澳辦發言人積極評價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10月6日發表的《行政長官2021年施政報告》。

 發言人表示,在制定實施香港國安法和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多重保障下,香港迎來良好發展局面。林鄭月娥行政長官日前發表的2021年施政報告立足當前,謀劃長遠,致力於解決香港深層次矛盾和問題,體現了擔當作為的精神,受到社會輿論廣泛好評。希望香港社會各界人士積極參與施政報告的討論,多提建設性意見建議,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共同謀劃和建設香港更加美好的未來。

   中聯辦: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把握發展機遇 改善經濟民生

   香港中聯辦發言人在接受媒體查詢時回答了有關問題。發言人表示,經歷了由亂及治的重大轉折,香港的發展進入新階段。林鄭月娥行政長官發表的施政報告,圍繞推進「一國兩制」實踐,提出維護國家安全的新舉措;主動對接國家「十四五」規劃,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立足增添香港發展新動力,勾畫新界北發展藍圖,體現了擔當作為的精神,受到社會輿論的廣泛好評。

   發言人強調,中央始終關心支持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我們將一如既往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希望社會各界對報告多提建設性意見,也期望在執行報告過程中更好地回應社會各界關切。

責任編輯:羅維維 港澳辦中聯辦:《施政報告》立足當前謀劃長遠 致力解決深層次矛盾和問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