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家品】手工製雪花石蠟燭 為生活增添質感

【家品】手工製雪花石蠟燭 為生活增添質感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0-08 18:40:21 來源:香港商報
 雪花石是古埃及和羅馬帝國用作手工雕刻的材料,主要用來製作室內藝術品及雕塑。雪花石(Alabaster)的名字來自古希臘時代盛載香薰油的瓶具,瓶身的石頭氣孔引流香氣,香氣瀰漫整個室內空間。雪花石膏在西班牙東北部手工製作,由於是柔軟的礦物,難以定型。
 
 成立於 1643 年路易十四統治初期的法國蠟燭世家Cire Trudon,一直以其細心和耐心手工製作香氛產品,並曾與著名調香師合作,最近品牌推出雪花石系列三角恆星(Atria)氣味。該款香氛的最大特色是鳶尾、羊絨木和琥珀香調,並與皮革和麝香的基調相融合,柔和而精緻,帶有淡淡的粉質氣息,恍如獨特的女性氣質。夜晚在家點上蠟燭,光束熠熠生輝,透過雪花石膏為夜色鐫刻上一輪恆久的光暈,非常浪漫。(記者:Janice)
 雪花石有通透度、可塑性高,經過長時間的雕刻可成為精緻的家居裝飾品。
 雪花石香氛蠟燭系列共有 4 款氣味,分別摩洛哥薄荷茶、皮革與煙草、白晝女神及鳶尾與琥珀(Atria)。

 雪花石香氛蠟燭包括手工打磨雪花石杯及蓋子,$1780 /270gram,現正於香水精品店Scented Niche發售。 

責任編輯:岳昕 【家品】手工製雪花石蠟燭 為生活增添質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