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展覽會議業協會歡迎2021年施政報告宣布提供一筆過即時支援款項

香港展覽會議業協會歡迎2021年施政報告宣布提供一筆過即時支援款項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08 19:26: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展覽會議業協會歡迎特區政府在最新發表的施政報告中肯定會議展覽業是香港作為國際貿易中心的重要一環,並宣布支援香港會議展覽業措施—延長「會議展覽業資助計劃」有效期至明年12月31日以及在計劃下撥出款項向有清楚紀錄曾於香港舉行展覽的私人主辦機構提供一筆過即時支援款項。

 據了解於2011至2015年最少任何5年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或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的展覽,其私人主辦機構均可於11月30日或以前透過場地管理公司向政府申請一筆過即時支援款項,金額為有關展覽每年平均場租的百分之20並以100萬元為限;申請指引和表格已上載至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網頁www.cedb.gov.hk/tc/industries/convention-and-exhibition.html。

 香港展覽會議業協會會長李劍彬指協會歡迎特區政府延長「會議展覽業資助計劃」有效期和為私人主辦機構提供適切財政支援,這些支援是有助主辦機構舒緩財政負擔、令它們保持競爭力。

 李劍彬還引述業界促請當局制定放寬合資格海外商務人士入境強制隔離安排路線圖,讓業界可抓緊機會復辦大型活動;假如沒有清晰路線圖,部分商務展覽將會撤離香港、到時侯將無法挽救已經失去優勢的香港展覽業。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展覽會議業協會歡迎2021年施政報告宣布提供一筆過即時支援款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