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九龍巴士回應《施政報告》:期望盡快安排氫能巴士來港測試

九龍巴士回應《施政報告》:期望盡快安排氫能巴士來港測試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08 20:17: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施政報告》表明推動電動及新能源公共交通工具發展、環境局推出《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50》,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歡迎及支持政府提議,公司會就引入氫能巴士繼續與政府當局和相關持份者探討,期望盡快安排氫能巴士來港測試。

 九巴指明白電動巴士在香港的營運有若干限制,而氫能巴士可作出補足;公司在發展氫能巴士方面一直和多間巴士製造商、燃料供應商及本地公用事業機構聯繫,並就引入適合香港道路環境使用的氫能巴士深入磋商,期望短期內安排氫能巴士來港、配合測試工作。

 九巴會繼續和政府部門及各持份者保持溝通,以配合特區政府2050年前實現碳中和的目標。

責任編輯:程向明 九龍巴士回應《施政報告》:期望盡快安排氫能巴士來港測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