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山西省慈善總會發出防汛救災倡議

山西省慈善總會發出防汛救災倡議

責任編輯:薛正軒 2021-10-09 19:13:32 來源:香港商报网
    為幫助受持續強降雨侵襲影響的災區人民早日重建家園、恢復生產,山西省慈善總會日前向社會各界發出募捐倡議。
 
    10月2日20時至6日20時,忻州市南部、呂梁市、太原市、陽泉市、晉中市、臨汾市、長治市累計雨量突破100毫米,其中臨汾北部、晉中西南部等地突破200毫米,省會太原達到了203毫米,多地降水量打破10月上旬紀錄。
 
    強降雨導致山西多地出現內澇、地質災害、洪水等災情,農田被淹,房屋倒塌,給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造成了巨大損失,防汛形勢十分嚴峻。
 
    為此,山西省慈善總會發出倡議,希望大家眾志成城,同舟共濟,大力弘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優良傳統,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加入到山西防汛救災的行動中來,幫助災區人民共渡難關!
 
    與此同時,山西省慈善總會鄭重承諾:本次募集的善款將全部用於防汛救災及災後重建工作,並將及時公開捐贈款物的接收和使用情況,自覺接受社會公眾監督。
 
    下附捐贈方式:
 
    1、 銀行匯款:
 
    單位名稱:山西省慈善總會
 
    帳    號:0502207619200025724
 
    開 戶 行:中國工商銀行太原漪汾街支行
 
    備    註:「防汛救災」
 
    2、微信捐贈:
 
    微信掃描識別下方二維碼直接捐款
 
微信捐贈二維碼
 
    「山西防汛救災」專項募捐項目
 
    備案編號:51140000731898934HA21005
 
    3、郵局匯款:
 
    收款單位:山西省慈善總會
 
    地    址:太原市漪汾街9號民政大廈5層
 
    電    話:0351-6387043、6387203
 
    郵    編:030027
 
    附    言:「防汛救災」

    (王利萍)

    頂圖:受連續降雨影響,10月6日,南同蒲鐵路山西祁縣昌源河大橋橋台被衝垮,枕木和鐵軌懸空
 
責任編輯:薛正軒 山西省慈善總會發出防汛救災倡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