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21年致敬經典·國際修復電影展10月15日啟幕

2021年致敬經典·國際修復電影展10月15日啟幕

責任編輯:薛正軒 2021-10-09 21:48:05 來源:香港商报网
    「2021年致敬經典·國際修復電影展」將於10月15日在江蘇蘇州拉開帷幕。該活動由中國電影資料館、江蘇省電影局主辦,蘇州市委宣傳部承辦,系全國唯一以修復為主題的影展,也是《江蘇電影「十四五」行動計劃》重點項目。
 
 
    據悉,展映影片共12部,包括《盤絲洞》《大李小李和老李》《瞧這一家子》《城南舊事》《相見恨晚》《德州巴黎》,以及4K修復版《女籃五號》《盜馬賊》《胭脂扣》《我是古巴》《虎口脫險》《穆赫蘭道》,其中部分影片還將邀請專家進行映前導賞或映後對談。影展啟幕後,12部影片將在蘇州藝術人文影院聯盟共計放映50場。展映期間,還將舉辦「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電影」展覽、人文電影課和專業修復研討會等活動。
 
    此次影展基於中國電影資料館、江蘇省電影局和蘇州市委宣傳部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經國家電影局批准,旨在貫徹落實《江蘇電影「十四五」行動計劃》要求,進一步打造電影活動品牌。
 
 
責任編輯:薛正軒 2021年致敬經典·國際修復電影展10月15日啟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