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在美桂籍僑胞積極助力北京冬奧會

在美桂籍僑胞積極助力北京冬奧會

責任編輯:薛正軒 2021-10-10 13:10:50 來源:香港商报网
    在北京2022年冬季奧運會來臨之際,由紐約繁榮華埠總會主辦的紐約僑界支持北京2022年冬季奧運會暨第十屆中國日活動近日在紐約法拉盛隆重舉行,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市議員候選人黃敏儀出席了本次活動,千餘民眾參加。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氣氛熱烈,節目豐富,中國民族舞蹈、舞獅采青、舞龍等節目精彩上演。
 
    美國繁榮華埠總會主席田仕銳表示,本次活動除了強烈支持北京冬奧會外,繼續把中華文化傳承給華裔第二代和第三代。
 
    來自協辦方美國廣西僑胞聯合總會、東盟總商會理事長崔勇在大會上說,這次冬奧會的主題口號是《一起向未來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這是中國人民向全世界人民發出最誠摯的邀請和傳遞了中國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期待。
 
    「我們海外華人身雖不至,但心嚮往焉北京冬奧會。我們雖有千言萬語道不盡桑梓勝景,但仍持千山萬水隔不斷的赤子之心。我們充心祝福2022年北京冬奧會將是另一場波瀾壯闊、氣勢宏大、流光溢彩、激動人心、增強民族凝聚力的盛會。」廣大海內外桂籍僑胞積極響應助力2022年北京冬奧會活動。(記者蔡寧 徐玉瑩)
 
 
責任編輯:薛正軒 在美桂籍僑胞積極助力北京冬奧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