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環保交換日」以物換物推行環保生活

「環保交換日」以物換物推行環保生活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0-11 20:01:28 來源:香港商報
   由維港關愛協會主辦、旺角街坊會陳慶社會服務中心參與協辦的「環保交換日」,日前假奧海城漂書閣舉辦。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及維港關愛協會榮譽會長陳凱欣應邀主禮,並獲大角咀區民生關注會、海泓社區服務協會、油尖旺青年社及奧運區屋苑等支持。
高曉榮向油尖旺青年社代表頒發感謝狀。
  
 「環保交換日」由2012年開始於奧海城舉辦,參加者捐出舊書及舊玩具後,可憑交換券換取合適的二手書或玩具,實行以物換物,減少浪費。
  
 維港關愛協會主席高曉榮表示,今年已是第九年舉辦「環保交換日」,活動十分有意義,目的為了積極推行區內環保生活,於社區宣揚環保意識,促進居民響應綠色生活,以達致保護環境的重要意義。
高曉榮冀活動促進居民響應綠色生活。
  
 活動召集人李家軒表示,由於疫情關係,今年的「環保交換日」需要更注意人流控制及防疫措施,在環保與衛生之間取得平衡,活動規模雖比起往年有所縮減,但從收集舊書及舊玩具的反應,可感受到區內市民對是次環保活動的支持。
 
責任編輯:社團部 「環保交換日」以物換物推行環保生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