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海洋公園哈囉開放式驚嚇景點:多種互動刺激體驗!

圖集 | 海洋公園哈囉開放式驚嚇景點:多種互動刺激體驗!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10-11 20:26: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年海洋公園哈囉喂將於10月1日至31日舉辦。比較特別的是今年不再設傳統密閉式鬼屋,避免人群於室內聚集,反而改為以多種互動刺激體驗的開放式驚嚇景點取代,而據園方公布防疫措拖,表示哈囉喂活動會跟足政府要求,其中表演人員也是要戴口罩,而驚嚇景點上會多用儀器,減少人與「鬼」的近距離接觸。(蔡啟文攝)


責任編輯:羅維維 圖集 | 海洋公園哈囉開放式驚嚇景點:多種互動刺激體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