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徐英偉12日赴深圳考察創業基地

徐英偉12日赴深圳考察創業基地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0-11 20:39: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明日(12日)中午將前往深圳考察創業基地,計劃於周四(14日)返港。他離港期間,由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職務。

 「十四五」規劃綱要提出便利港澳青年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就學就業創業,打造粵港澳青少年交流精品品牌。政府表示,徐英偉會到訪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及福田深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了解創業基地的設施、創業支援及孵化服務,以探討進一步協助香港青年在粵港澳大灣區創業的措施。

 目前,青年發展委員會已在青年發展基金下推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和「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創業基地體驗資助計劃」,支持香港青年在香港和大灣區內地城市創業,幫助他們把握機遇,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圖源:中通社)

責任編輯:靜文 徐英偉12日赴深圳考察創業基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