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新界廠商聯合會就職

香港新界廠商聯合會就職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0-11 20:48:55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新界廠商聯合會日前舉行賀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國慶72周年,迎香港新界廠商聯合會成立52周年暨21屆理監事會就職慶典大會。出席嘉賓有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鄧燦輝處長,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容海恩、周浩鼎,屯門警區副指揮官林淑雯高級警司,屯門政務署鄭詠欣助理專員,前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全國政協委員,香港中華廠商會會長史立德,及各地區知名人士及首長。他們一齊見證新界廠商會新一屆理監事就職,並祝福廠商會會務昌隆,更上一層樓。
一眾主禮嘉賓與就職成員合照。
  
 香港新界廠商聯合會自成立52周年以來,一直致力於新界本地廠商的聯絡交流,同時積極推動新界本地廠商參與中國內地的改革開放和建設發展,在抗擊新冠疫情期間更以實際行動彰顯該會企業家的責任與擔當,為香港的「一國兩制」繁榮穩定發展作出了特殊的重要貢獻。香港新界廠商聯合會第21屆理監事會長梁立人,主席謝柏成,常務會長趙書玲及一眾理監事成員領導,他們在工商業界資歷非常深厚,經驗豐富,對發展該會有極大幫助。
謝柏成(左四)、梁立人(左五)和趙書玲(右五)帶領新一屆監理事成員。
  
 「乘風好去,長空萬里,直下看山河。」隨着新界廠商聯合會第21屆理監事會新鮮血液的注入,將更好地開展新一屆工作,遵循發展宗旨,充分發揮自身本土優勢,加強與各界交流合作,積極參與「十四五」規劃建設,加速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經濟發展,凝聚全體會員的力量,腳踏實地,譜寫新篇章,用真情、真心回報各界對該會的信任和支持!「快樂經商,心繫祖國,縱橫聯合,共同發展。」新界廠商聯合會將充分發揮平台功能以及橋樑作用,助力全體會員發展壯大,推動兩地交流及經濟崛起,共創輝煌!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新界廠商聯合會就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