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的士司機疑被硬物襲擊致死 警列謀殺案處理

的士司機疑被硬物襲擊致死 警列謀殺案處理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0-12 11:26: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西環今日(12日)清晨發生謀殺案,一名的士司機疑被人以硬物襲擊,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原將案件列傷人案,現改列謀殺案處理,正追緝涉案人士。

    警方近清晨5時接報,指一輛的士駛至東邊街近皇后大道西交界時,男的士司機懷疑被人以硬物襲擊,頭部流血,他昏迷送往瑪麗醫院搶救,至早晨約6時證實不治。疑兇事後相信沿皇后大道西離去。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在涉事的士車廂及附近馬路及石壆上,分別發現血跡。案件已列作謀殺案處理,警方正追緝涉案人士。

    據了解,事發於今日凌晨4時許,一輛的士駛至東邊街與皇后大道西交界時,司機懷疑與一名外籍男乘客因事發生爭執,乘客持利器襲擊司機頸部,導致他頸部嚴重受傷,大量出血。的哥負傷下車逃走,惟乘客尾隨再糾纏,期間的哥遭狂毆,他往皇后大道西方向逃走至大約20米外不支倒地,兇徒趁機逃離案發現場。有途人見狀報警,救護員到場,司機被送往瑪麗醫院,惟最終搶救無效不治。

    警方原將案件列傷人案,現改列謀殺案處理,正追緝涉案外籍男去向。(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的士司機疑被硬物襲擊致死 警列謀殺案處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